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守护美好,安邦为“7.8保险公众宣传日”点个赞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安邦财险开放日.jpg安邦财险健步走.jpg

为迎接2018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树立保险行业公益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安邦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宣传主题,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

7.8保险扶贫健步走

74日上午,安邦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参加了由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在抚顺市高尔山举办。活动中,大家用健硕的步伐、积极热情的心态向社会大众传达着保险人积极参与扶贫事业的态度,让更多人关注保险、关注扶贫。

74日傍晚,我司又组织员工和市民在月牙岛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用行动继续助力保险扶贫。在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积极热情,既展示了我司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也树立了我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给“7.8点个赞”手指舞

75日,安邦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录制“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充分运用微博、微信等各类网络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并借助抖音、微视等短视频社交软件进行线上传播。用一种年轻新颖的方式传递着爱岗敬业、乐观热情的生活态度,也塑造了积极亲和的行业形象。

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

78日,安邦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参加了由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公众宣传开放日”活动。活动中,我司工作人员向附近市民讲解保险功能、承保、理赔流程,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

76日,我司邀请10余名客户走进公司参加保险公众开放日体验活动,现场体验便捷、贴心的客户服务,并跟随公司查勘定损人员体验保险保障全流程。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更加了解了保险的重要性,懂得了每一份保单背后的责任与保障,也体验到了保险人的智慧、担当和汗水。

传播保险扶贫公益宣传片

活动期间,安邦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在职场播放“厉害了我的国”宣传片、5个保险扶贫公益宣传片和“虎啸保”形象的保险宣传片,并通过微博、微信在线上同时宣传保险公益片视频,结合新媒体的传播优势,积极为公众普及保险理念和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和责任担当。

新时代的保险人正肩负使命,大步前行,在发展的同时,应牢记使命,不忘责任与义务,向社会公众塑造保险从业者有担当有智慧的一面,展现行业飞速发展与科技携手前行的崭新形象。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请为7.8点个赞。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