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抚顺保险业全面预热“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8-07-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抚顺保险协会深入贯彻落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部署,紧扣“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坚持“保险姓保”理念,结合辖内实际,于626日制定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随着此方案的发布,标志着抚顺保险业活动规划全面启动。

目前,抚顺辖内43家会员公司已经开始预热,全面迎接2018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协会统一录制了给“7.8点个赞”手指舞小视频并第一时间将“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对接到抚顺保险微信公众号,接下来的半个月内,将在陆续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保险扶贫健步走、参观“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保险“五进入”等集中宣传活动,将保险知识与服务带到社会公众身边。同时积极与媒体合作,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传播保险业好声音,展示我市保险业良好风采。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