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守护美好 从一起健步走起

时间:2018-07-0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抚顺保险业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1.jpg

74日,由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2018年抚顺保险业“保险扶贫健步走”户外活动顺利开走,辖内43家保险公司,约500余人在高尔山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拉开了第六个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帷幕。

健步走2.jpg

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李强秘书长致开幕词,他指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行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保险形象的重要载体,“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希望全体保险从业人员要借此契机,大力普及保险知识,积极介绍保险功能作用,广泛宣传保险业在完善现代金融、社会保障、农业保障、防灾减灾、社会管理等“五大体系”建设中的成效。努力促进保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本次活动,由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全程约7800余步,并在终点设立大型签名墙,展示了抚顺保险人打造和谐抚顺、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念。艳阳高照,队伍中不乏中老年人群,但无一人掉队,大家用健硕的步伐,热情积极的心态,向社会大众传达着保险人积极参与扶贫事业的态度及“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理念,让全社会更多人关注扶贫、关注保险。

活动之后,全体人员通过“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捐赠当日活动步数。经统计,此次活动累计向辽宁地区捐赠300多万步,为辽宁扶贫工作再舔砖加瓦。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