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加强正面舆论导向,大地保险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5-06-0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大地保采取内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组织员工系统地学习非法集资相关危害,深入学习非法集资的案例分析,加强员工自身的宣传教育.采取承保大厅悬挂非法集资宣传横幅,LED屏定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主动向保户宣传非法集资危害,职场内设立非法集资咨询台,着力宣传“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让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非法集资法规宣传月“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活动,员工深入学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通过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剖析等形式,增强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意识和保险从业人员依法合规意识,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还要深入宣传工作,把打击非法集资当作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非法集资案例学习,加强对一些重大典型案件的跟踪报道、剖析解读,及时通报有关案件情况,加强正面舆论导向,对虚假消息、恶意炒作、造谣惑众等内容与行为及时予以澄清并依法处理,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大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2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