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抚顺平安产险开展《关于保险业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宣贯活动

时间:2017-11-1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平安财险.jpg

为切实做好《中国保监会办公厅关于保险业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保监厅发〔201739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的各项工作,1110日平安财险抚顺中支综合管理管理部经理利用晨会时间对机构全员进行一次对该文件的宣贯活动。

根据《通知》要求,宣贯内容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一、不断提升保险业服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水平;二、不断提升保险业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实效;三、不断增强新形势下服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抚顺中支定会积极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要义,以此次宣贯为契机,严格执行并狠抓落实,结合机构实际和抚顺地区实际情况,主动适应社会发展大势,真正做到知大势、懂大局、管本行、守规范。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新理念新思路,找准切入点,深入服务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

此次宣贯活动强化了全机构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为实现业务发展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形成良性互动提供了指引,为实现机构自身与所在区域协调有序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