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抚顺平安财险开展以“预防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宣讲培训活动

时间:2017-11-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抚顺机构干部员工反洗钱意识和反洗钱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有序开展。1031日,平安财险抚顺中支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开展了一场以“预防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宣讲培训活动。

首先,机构客服理赔部柜面作业组组长简要的介绍和阐述了反洗钱基础知识、反洗钱最新政策和法规,结合案例从风险业务领域、当前重点关注的可疑交易表现、客户身份识别、主要犯罪类型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宣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宣讲中,抚顺机构总经理赵冰宜总强调了此次反洗钱宣讲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要求机构领导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加强反洗钱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强调:一是反洗钱工作人人有责,是全行性的工作;二是反洗钱工作与我们的业务密切相关,高效处理反洗钱各项工作;三是及时报告,尽职尽责。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反洗钱工作人员和柜面人员的工作重点和要求,积极扫除了员工在反洗钱方面的认识盲点和误区,加深了对反洗钱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对做好抚顺机构的反洗钱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必将有力地推动反洗钱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