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中华财险抚顺中支积极开展“3•15” 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时间:2019-03-1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积极开展消费者维权活动,普及保险知识,解决消费者的问题,加强与保险消费者的沟通交流,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中华财险抚顺中支315日开展了主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宣传活动。

中华财险抚顺中支在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中,结合实际,精心部署,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形式和方法,将这一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通过在职场悬挂宣传条幅、设立服务咨询台、印刷制作宣传品和系列海报、公司LED24小时不间断、滚动式播放、公司查勘车辆LED屏滚动式播放等媒介形式。醒目的宣传了3.15活动的内容。

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对外公布了“3·15”期间总经理接待日的接待时间、接待地点、接待方式。让客户更及时、准确地知道接待日的时间、地点。持续实行总经理室信访接待日制度,不但延续每月15日为总经理室信访接待日,活动期间11日至23日均为总经理室信访接待日,并通报了总经理室值班表及联系方式。以便面对面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及时妥善解决消费者反映的问题。

中华财险抚顺中支理赔部走进社区,开展主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315日当天,理赔客服部查勘岗和人伤法务岗人员7人组成的中华保险宣传小组,走进顺城区新地社区,开展了咨询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保险基础知识,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的意识;耐心细致的回答了消费者的咨询,打消了部分消费者“投保容易、理赔难”的疑虑,适时宣传中华保险的服务品牌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