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岗位学雷锋 全员争先进

时间:2019-03-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201931日上午,太保财险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到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雷锋纪念日活动,重温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

在雷锋旅及雷锋纪念馆内,大家听旅长讲雷锋精神并参观雷锋同志生前的学习笔记、书信以及各类遗物,然后学习演唱学雷锋歌曲,并为雷锋存折缴纳特殊党费2000元。

通过这次“雷锋纪念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同志务实钻研、乐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落实到平凡的工作中去,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立足当前,勤奋工作。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乘势而上,务实求新、务实求进,推动转型不止步,为实现“三最一引领”战略目标提供强大动力。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脚踏实地去解决一个个实际问题,为太保全面转型2.0做出贡献。    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妄自尊大,将定力、耐力、智力转化为最终的实力,全面追赶先进,努力实现“双优双对标,双向双优化”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