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中国人寿财险抚顺中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5-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人寿财险.jpg

412日,人寿财险抚顺中支纪委组织召开学习讨论(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基础上,大家结合公司工作实际,特别是监察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以来的工作实践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为改革步步深入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我们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上级公司纪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最后,党委书记李树森做了重要讲话,李书记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形势与要求,领会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初心,深刻认清改革形势、改革任务和改革要求,深刻领会改革的定位、目的、实质和落脚点。二要坚持稳中求进,以总省公司标准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进一步落实“两个维护”,进一步贯通“两个责任”,进一步强化双重领导体制机制,进一步做强做实监督工作,进一步提高纪检工作质量。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完成上级公司各项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住重点难点问题,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