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慰问送关怀 大地洒满爱

时间:2019-10-0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国庆”假期来之际,中国大地保险抚顺中支党支部精心部署安排,开展迎国庆送爱心暨国庆节前扶贫慰问活动。

9月30日上午,中国大地保险抚顺中支副总经理带领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阳光家园”智障儿童,为他们送上了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学习状况,以及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家庭困难,坚定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好好学习,让智障儿童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中国大地保险抚顺中支公司正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真正实现“帮助智障儿童提高能力,改善他们成长环境”的社会使命。也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能够吸引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和关爱这些智障孩子们,并与中国大地保险共同携手帮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未来大地保险抚顺中支党支部仍将一如既往将此项活动进行下去,用社会给予的关爱积极回馈社会,在公益的道路上奋力前行,也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享受快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