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中国人寿财险抚顺中支开展“国寿天使”公益行暨“星光守护”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11-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啊.jpg

116日,新宾县北四平乡中心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国寿财险抚顺中支“国寿天使公益行暨星光守护进校园”活动隆重举行了。

“星光守护进校园”是中国人寿财险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推进保险与风险知识教育,助力交通安全发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关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以及青少年儿童的成长。通过“星光守护进校园”活动开展,为孩子们带来一场丰盛的法制和交通安全教育大餐,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财险理赔负责人王志巍、新宾县支公司经理查忠阳代表中支公司为孩子们捐赠了40套崭新的书包,为学校图书室捐赠了500余本课外读物,并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同时,现场发放了“星光守护”多功能反光贴,特邀新宾县交通警察大队王楠同志为同学们讲授了“星光守护”交通安全课,讲解安全出行知识及反光贴的使用方法,为孩子们的出行保驾护航。

2016年启动“星光守护”进校园活动以来,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指挥下,发挥交通安全公益联盟力量,中国人寿财险在全国30多个省市开展“星光守护进校园”交通安全大型公益活动,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免费赠送星光守护保护贴,覆盖青少年人数近20万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提升青少年“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防范能力。抚顺中支将持续发挥国企优势、勇担社会责任,坚持“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理念,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有我,财安心”的极暖体验,积极为地方公益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