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大地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3.15服务 保险永恒的主题

时间:2016-03-23  来源:  作者:大地保险 马俊梅 加入收藏

大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根据保监会关于《2016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全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结合抚顺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3.15”宣传活动日,在抚顺市金融一条街乐购门前进行宣传活动。公司通过LED宣传“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副总经理王建华带领公司客服部人员及业务人员计7人参加宣传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消费者数量达到200余人,公司设置展板宣传栏数量2块,发放宣传资料620余份,接待咨询50余人,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3.15 ”宣传活动,走上街头宣传保险知识、理赔服务承诺,对消费者答疑解难,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认识度,进一步增加保险消费者的信赖。使每个前来咨询的消费者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去,表现出融融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