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大地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温暖 健康 快乐 平等

时间:2016-05-04  来源:  作者:大地保险 马俊梅 加入收藏

2016422日上午中国大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吕昊带领公司员工并携同中投证券、望花区残联带上礼品及慰问金,走进抚顺市望花区古城子社区“阳光家园”看望智障残疾人士,这是我们中国大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第二次带上公司全体员工一篇心意走进“阳光家园”进行慰问,同时受到了阳光家园校长、老师及家长的热烈欢迎。

我们看到抚顺市望花创业园区有这样一个弱势群体,他们在“阳光家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爱心妈妈”和志愿者的呵护下,从不会说话到能喊一声妈妈,从不识字到会写自己的名字、会简单的加减法等,看到了“阳光家园”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用平凡心灵拼接出了最美风景。“阳光家园”孩子们为我们表演了《感恩的心》等节目,使在场的同事都深受感动,让我们看到了“阳光家园”的校长、老师们对智障及残疾人士不不抛弃、不放弃,让残疾人与我们都有享受生命的权利,共同享有同一片蓝天,我们将爱心会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