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抚顺分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人保财险抚顺分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抚顺人保财险召开车改无忧大型团购会

时间:2016-06-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车改无忧大型团购会.jpg

65日,在商车费改之后的第一周,抚顺人保公司携手抚顺和昆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抚顺市万达嘉年华酒店共同举办“车改无忧”一汽大众新车团购会,开启了抚顺公司车商代购车新模式,两家公司强强联合,共同为广大公务员客户搭建了一个最优惠、最便利的购车平台,活动期间抚顺公司全方位的为客户介绍公司的品牌、价格和服务优势,同时现场为客户解读商车费改相关内容。

活动前期,抚顺公司通过辽宁人保财险微信平台、抚顺人保财险微信平台、数万客户短信推送、音乐台、人保员工进机关等方式对活动大力宣传,活动当日参与客户达300余人次。

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扩大了人保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推广了产品和服务优势,使人保公司形象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