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抚顺分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人保财险抚顺分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抚顺人保财险商车费改、非法集资宣传在行动

时间:2016-06-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商车费改、非法集资宣传在行动.jpg

63日,抚顺公司参加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商车费改、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公司围绕63日商车费改正式实施为主题,全面宣传商业车险改革相关内容,通过发放《百问百答》宣传册、《辽宁省车险消费提示》等宣传资料,制作展架、展板等,对商业车险改革工作进行客观、正面的引导,使保险消费者对商业车险改革树立正确的认识,开展商车改革宣传工作。

法律部人员在现场为市民讲解如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进一步正面宣传介绍保险知识,甄别保险与非法集资的特点,使百姓知晓非法集资的法律责任和风险,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

据悉,当日活动地点流动人次不少于500人,宣传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