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阳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阳光产险抚顺中支携手“抚顺反腐倡廉警示基地”开展“廉洁自律”教育活动

时间:2016-04-06  来源:  作者:阳光财险—陈怡明 加入收藏

 

根据总省公司要求,为树立公司理赔人员廉洁自律意识,41日阳光产险抚顺中支理赔部全体人员来到抚顺市反腐倡廉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阳光财险.jpg 阳光财险1.jpg

 

活动当天,公司理赔部全体员工在引导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然后观看因职务犯罪的服刑人员的视频资料,并听取服刑人员现场对自身所犯罪行的忏悔。这一系列的活动使公司理赔部全体人员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和警示。大家深刻的意识到:作为理赔从业人员,首先要强化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其次,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总省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要有积极健康的心态,不存侥幸心理,明确自身定位,时刻提醒自己,做到金钱面前不伸手。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抚顺中支理赔部全体人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涤,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吸取他人教训,防患于未然,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也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为客户服好务,为阳光品牌的树立和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