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阳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阳光保险入驻2016无锡马拉松博览会 引爆健康嘉年华

时间:2016-03-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6无锡马拉松博览会于317-19日在无锡新体育中心举办,由此拉开无锡马拉松比赛的精彩序幕。作为2016-2017年无锡马拉松唯一保险合作伙伴,阳光保险将此次入驻锡马博览会,为跑步爱好者提供保险咨询等服务,并举办“阳光下奔跑”主题活动,引爆健康嘉年华。

在博览会活动期间,阳光保险特别设置了一系列精彩的互动活动,包括领奖台合影、微信照片打印,以及在展台参与多种趣味活动“平板支撑、跳绳、吹出阳光正能量”等,期待跑步爱好者前来参与。

除了为跑步爱好者提供特色服务之外,阳光保险的工作人员还将为到场人员提供保险咨询服务,为他们提供专业的保险建议及保险规划。

在博览会结束之后,无锡马拉松将于320日正式鸣枪开跑。活动当天,除了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高额度保险保障之外,阳光保险还将派驻专业理赔员,提供现场理赔和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