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寿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平安寿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用心服务平安客户

时间:2017-05-17  来源:  作者:刘冬 加入收藏

 

抚顺柜面一直坚持用专业、真诚、微笑,耐心、周到的服务为抚顺平安二十万客户送去优质的服务和贴心的关爱。平安人用心服务打造感人的瞬间:
客户王女士2012年在银行趸交保费10万元,现因家中母亲重病住院急需用钱,来公司办理退保业务。客户家在新宾起大早坐了将近三个小时的车来的抚顺,以为可以取现金回家的,没拿存折或银行卡,到公司后得知要往银行转帐非常着急,柜员告诉她旁边就有中行,可以到那现开个存折,然后办理退保。办理业务过程中,客户提出几天能取钱,因为要交住院费,家附近还没有中国银行,去趟银行得走二十分钟,现在照顾老人还没有时间出来,柜员马上告诉客户没关系,可以帮助您查询是否到帐,查询到帐后第一时间通知您,这样就不会让您白跑银行。客户当时非常激动,连说谢谢服务真的太好了。

      其实像这样的事,在柜面还有很多很多,我们都是用真心来为客户服务,哪怕是牺牲掉自己的休息时间,让平安的春风把PSTAR精神捎给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