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寿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平安寿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远离保险欺诈 共创和谐平安

时间:2018-05-18  来源:  作者:康健 加入收藏

             日前,多家新闻媒体报道了无锡公安破获一起790万保险诈骗案。经公安机关侦破,明确故意隐瞒欺骗的客观证据。案件的成功告破,为数家保险公司避免了重大经济损失,更有力维护了保险业的稳定有序。保险欺诈的危害不言而喻,损害众多善意投保人和被保险人的合法权益,损害保险的公正性和公平互助性,损害保险公司的整体利益和社会声誉,影响保险的社会功效,背离创办保险的宗旨。

       根据中国保监会关于印发《反保险欺诈指引》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反保险欺诈工作,提升内、外勤队伍对保险欺诈严重性的认识,对欺诈行为持续保持警觉,从思想源头上形成“不想做”和“不敢做”,进而减少保险欺诈的可能性,有效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平安人寿辽宁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启动以“防范保险欺诈,共创和谐平安”为主题的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活动。除在各个办公职场张贴海报外,还将在公共场所向客户、市民宣传反欺诈知识,通过多渠道、多维度的宣传,使公司内外勤及客户了解、熟悉保险欺诈的形态、危害及举报途径,使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全员反保险欺诈意识。

反保险欺诈,辽宁寿险在行动,防范保险欺诈,共创和谐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