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寿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平安寿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重疾“闪赔”

时间:2018-07-17  来源:  作者:关德识 加入收藏

20186251135分,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运营管理室理赔岗工作人员接到保险报案电话,称被保险人因患恶性肿瘤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的治疗,目前治疗已经结束回到家中休养。

经核实被保险人李先生,在1998629日购买了平安保险永乐9712,保额10000元、康乐9712,保额10000元。被保险人出险情况符合平安人寿重疾先赔规定,工作人员马上建立报案档案,理赔报案号为MC100005*******5

由于李先生行动不方便,工作人员主动提出上门理赔服务,并在当日1332分赶到李先生家中,现场启动了重疾先赔流程,收集相关资料。平安人寿工作人员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上传客户理赔信息,仅过了59分钟,提交的重疾闪赔申请就审核通过了。该案理赔款12100元,于下午1431分打到李先生银行卡里。

李先生及其家人看到理赔信息,心情十分激动,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这阵子因为病情家人都着急上火,心情都很低落。平安的理赔服务就像是雪中送炭,给我们全家带来了温暖。”

平安的理赔简单、迅速。真正让客户体验到买保险就是买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