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促销活动促销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把客服节信息送到一线

时间:2017-07-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为了贯彻落实总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方案,7月3日分公司客服部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个险营销精英培训班,向精英们宣导了客服节的活动项目,使精英们精神振奋。大家表示要充分利用客服节的有利资源,为客户送去惊喜与关爱。
    在培训班上,围绕第十一届客服节主题“如何做好新客户开发和老客户回馈”进行专题讨论。来自葫芦岛中支总经理张景荣深有感触地说:“每年客服节都有新创意,今年从辽宁分公司的交响音乐会到夏之花客服节的启动,都体现了服务品质的提升,体现了客服节为业务一线业务员提供了展业平台,为忠实的客户建立了沟通与交流的机会。我们更应该抓住有利时机,促进业务发展。”
    培训结束后,客服部人员还征求了一线精英的意见,并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整理后加以改进,以实际行动推进第十一届客服节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