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促销活动促销活动

情系富德 携手同行

时间:2017-07-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7年7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铁岭中心支公司,在铁岭体育公园拉开了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险开始”为主题的公益跑序幕,开启了为扶贫事业捐赠自己一份力量的征程。
本次活动与铁岭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开展,60余名员工出发在体育公园集合,之所以选择在体育公园开跑,是为了告诉人们,只有运动才能健康,才能拥有事业,家庭。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奔跑吧,富德人!
富德人深知,保险扶贫是一场攻坚战,只有一点一滴持之以恒地将保险理念慢慢渗透给身边的人,才能逐步得到认可。虽然高温炙烤,但参与者激情未减。在领跑者一声枪响的号角下,伙伴们冲出起跑线,带着宣传保险事业的使命,带着扶贫公益跑的责任,带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富德理念向终点进军。在途中,领跑者要求大家行动一致、步伐一致、口号一致,展示富德最好的团队形象,不让任何一个伙伴掉队并且顺利完成本次公益跑里程。此时正值富德生命第十一届客服节启动,保险扶贫和客户服务是一条永无止境的道路,保持初心,尽最大的努力贡献自己一份微薄力量。
公益没有终点,在接下来的时间,富德人会继续用多样的主题活动为保险事业喝彩,勇追保险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