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促销活动促销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带给客户惊喜

时间:2017-07-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7年,正值富德生命人寿成立十五周年,而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也迎来了崭新的一年。十一岁的客服节就像一个充满活力的小姑娘。在这个炎炎的夏日里,从万物葱茏中,伴着夏莺千啭走来。
   为感恩客户十五年来的风雨同行与信任支持,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将在全国开展以“夏之绚烂•生命陪伴”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活动,活动将于7月1日正式来开帷幕,持续两个月推出“欢乐家庭•手牵手”、“健康生活•齐步走”、“携爱同行•共分享”、“服务升级•贴心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五大系列活动。
   据悉,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在延续“健康gogogo”线上计步有奖活动及“尊享代驾”服务的同时,还精心策划了“小小牙卫士”、“绿色生命”等线上活动。其中“小小牙卫士”是专为少儿打造的齿科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从少儿口腔健康教育出发,守护快乐美好童年;而“绿色生命”创意征集活动则采用变废为宝的低碳生活理念,利用旧报纸、易拉罐、纸盒、筷子等,制作花瓶、帆船、扇子、风铃等别有趣致的手工作品,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让环保意识注入每个孩子的心灵。
此外,本次客户服务节还将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主题在全国各地举办健康户外活动、少儿才艺比拼、家庭教育讲座、健康公益跑、爱心捐赠等不同特色的现场活动,通过亲子互动,促使家庭成员的情感交流;通过健康户外活动,让客户享受运动的快乐;通过环保公益活动,播撒爱的种子传递人间温暖。
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在这个盛夏,在“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与您共享这一季的精彩。生如夏花绚烂,总有生命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