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促销活动促销活动

夏之绚烂,生命陪伴

时间:2017-07-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正值盛夏,骄阳似火,在这夏花烂漫的季节“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缓缓拉开帷幕。201774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启动会在铁岭香林阁酒店隆重开幕,铁岭中支总经理室成员,中支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营销条线的业务精英共130余人参会。
启动会上,由中支营运客服人员宿瑞伙伴宣导了客服节活动方案,本次客服节以“心手相连,生命有爱”为主题开展,推出了一系列围绕“家庭、健康、公益”这三大关键词的“夏之绚烂,生命陪伴”的核心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健康大讲堂、少儿才艺比赛、健康go go go、绿色生命、小小牙卫士、等线下和线上的系列活动。同时,客服节期间,公司还推出免费补发保单,健康增值服务,VIP尊享代驾等旨在提升客服品质,优化客户体验的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承着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导向,以“促进业务发展”为主线的工作态度,为广大客户送去最真心的服务,最贴心的关怀,真诚的回报每一位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