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促销活动促销活动

抚顺中支举办保险走进千家万户推动客服节顺利开展

时间:2018-08-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随着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如火如荼的进行,VIP尊享代价、免费补发保单等回馈客户的活动得到公司客户的赞誉。为进一步推动客服节活动开展,抚顺中支举办了以“童心同行,明得广智”为主题的保险走进千家万户讲座。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和人们压力的提升,不健康的生活习惯给身体埋下了很多隐患,对于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们来说,健康的食物、良好的心态与身体已成为现代人的一种共同的需求。而“健康”便成了人们时下最关注的话题。
87日抚顺中支诚邀新老客户到公司召开了一场夏季保险宣传健康讲座。本次讲座参会客户40余人,会议由本级营服经理马玲老师主持,会上马老师向新老客户介绍了生命公司以及生命公司的企业文化,详细介绍了第十二届客服节的相关活动内容呼吁大家参与其中,并就一些夏季的养生常识做了讲解,大家就夏季如何健康养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而形成了客户与公司之间的良好互动。最后新老客户跟随公司员工一起进行了集体健步走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应邀而来的客户对于本次活动予以肯定及夸赞。
通过养生知识讲座和保险宣传,不仅使客户对于夏病防治知识有了更多的认识,同时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让富德生命人寿对于客户的服务及关怀深入人心,这种优质的服务让每位客户都体会到“特色生命”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