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促销活动促销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亲子家庭健步走活动走进马郡村

时间:2018-08-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886日由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主办的“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家庭健步走活动在抚顺千金乡马郡村隆重举行。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营销部领导、营运部经理、客服员工和马郡村42组家庭12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42组家庭穿着富德人寿公司的活动体恤衫,脸上洋溢着喜悦的表情,齐聚在马郡村的超市广场上。下午5时,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家庭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富德生命人寿员工库老师主持,首先由富德生命人寿抚顺营销部李总监致辞,借此机会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简介以及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内容,另外关注全民健康、家庭健康是全社会幸福生活的理想追求,同时本次活动为村民赠送意外保险,让抚顺百姓得到实惠的保障,以表达我公司对社会的爱心,接着主持人组织小朋友参加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线上“知识达人”有奖答题活动,小朋友积极参与,孩子们在活动娱乐的同时又学习到安全方面的知识,达到很好的活动效果。下午540,主持人宣布健步走开始,参加活动的42组家庭你追我赶,说说笑笑,在欢乐的氛围中行走在马郡的大街小巷,马郡村形成了独特的风景,此活动在当晚刷爆了村民们的朋友圈,同时此活动得到了参与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公司的客服节家庭健步走活动能够让广大客户与我司有零距离接触的体验,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公司的超值服务,以此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
我们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生命特色优质服务,为树立生命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做出贡献,用我们的热情打造有情服务,用我们的专业打造品牌服务,用我们的创新展现魅力服务,用我们的真诚赢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