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从懵懂到成熟,只需要一个开门红的距离

时间:2019-04-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进行机构士气展示后从台上下来,郑健第一次感受到保险公司开门红的热浪扑面而来。他很激动,却也有些担忧,不知道自己面临的是怎样的挑战。

  作为年轻的90后,郑健加盟公司不久,是中支保费部年龄最小的收展专员。几个月前,不善言辞的他给客户打电话都显得没有底气,面访客户还需要资深收费员陪同。
  “开门红是抢占市场的绝佳机会!积累了几个月的客户,此时都可以拿出名单来,积极促成,达成目标!”
  郑健想了想,虽然准客户还不是很清晰,但是只要听话照做,勤面访,总会有收获的!于是他盘点了手中的客户名单,认认真真打了几份计划书,开始了人生第一次开门红保单的促成。
  31日晚上7点多,在他的多番营销与服务下,终于有一位客户答应二次见面,但表示自己不在家。“那您在哪儿呢?刚好我现在有空,我把计划书给您送过去。”郑健非常欣喜,赶忙赴约。客户在和朋友喝茶,邀请他一起坐下来聊聊。郑健拿出纸笔和计划书,熟练地讲解着在脑海里重复了几百遍的保单条款。“保费好像有点贵啊。”客户感叹了一句。郑健心里咯噔一声,想了想,说:“现在的保费设定是最适合您的身份的。您少交一点保费,就意味着少了一些保障。而这份计划书,是根据您的实际需要制定的,对您来说实在合适不过了。”客户的朋友也在一旁笑道:“你一个大老板,也不差这几千块钱,干嘛要少交这一点点。”“行吧,那我再想想。”客户说完又端起了杯子,若有所思。郑健一直在现场等,没有回去的意思。最后,客户终于愿意拿出身份证和银行卡交给这个年轻人:“你真的很有耐心,我相信保单签在你这儿你也能帮我服务好的。这次我愿意给你这个机会。”
  从客户家里出来,郑健看到群里已经有贺报了,原来他不是孤军奋战,所有的伙伴们都第一时间祝贺,内勤老师也一直在等他的好消息。
  他终于明白开门红是什么了。开门红是万事俱备,只待出击;是顺势而为,共创佳绩,开门红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是一群人的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