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工作能力再提升

时间:2019-04-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我们已经有多久没有好好看完一本书,听完一个课程,学习一项新的技能?细细想来,我们进入职场,开始自己的工作后,虽然每天努力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但有时候会觉得完成自己的工作已经很不错了,或者说已经忘记了想要再学习再提升。

  这周参加了舟山保险协会组织的办公室人员的培训会议,会议中协会秘书长强调在银保监设立后,因为各项报告工作越来越多,所以我们办公室人员必须适应新形势,做好充分的应对工作,这也要求办公司人员进行再提升,包括对工作标准、对接工作、文化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形势在不断变化的今天,工作内容也在不断变化,如果一直按着原来的思路、原来的写作水平、原来的工作节奏,确实难以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压力。面对近期的局势、工作内容,让我们不得不去面对和深思这个问题。虽然目前只是银保监下发的任务量比较大,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但其实这不仅仅是对办公室人员的要求,而是每一位员工,都需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不管工作多忙,每天的看书、学习的时间一定要有,这是对自己思想认识的提高,在自己的具体工作岗位上,也要针对性的进行提高。比如作为办公室人员的我们,要不断提高写作水平、沟通能力,在视频制作、摄影水平、PS等方面也要不断学习和提升,软件在不断更新,技术在不断发展,我们的能力水平当然也不能被落下。学无止境,千万不能在每天忙碌的工作中,忘记了学习和对自己的提升。不要以为离开了学校就停止了学习,再提升再学习是一项终身的任务,我们要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