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生命因你而美好

时间:2019-04-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这是我第二次站在“我爱生命”的舞台,此刻的我思绪万千。与生命同行的这几年,是我的幸运,亦是我的骄傲。下面我跟大家分享遇到生命后,让我的生命变的美好的三件事。

第一件事,公司搬到万达的第一天,黑总、任总两位领导来到职场,很贴心的问:“新职场有没有甲醛味?如果闻到气味或是感到不舒服就去楼下走走,透透气,别影响身体健康。”这句暖心的话语一下拉近了我们的距离,一直觉得领导都是高高在上的,没想到这样细心、体贴,让我心头一暖,原来在生命不仅只有工作,还有人文关怀。第二天,公司组织内勤在培训教室开会,那是我第一次听黑总讲话,第一次看到黑总卸下严肃的面孔,以兄长的身份推心置腹地和我们讲经历,那天黑总讲了很多,有一句话深深地触碰了我,他说:“你在为谁工作?不是为别人而是为自己。”是的,我来工作是为了什么?为了不让自己默默地活着,为了能与时代同行不被社会淘汰,为了和同学、朋友相聚时能有共同的话题,为了在学校学到的本领不被时光带走,而这些我在生命的几年里都得到了,我每天努力的工作、吸收着知识的养分,把自己从一个全职妈妈变成了职业女性。我能每天在这快乐地工作和学习,这不就是我的初心吗?

第二件事,发生在我在团险部负责建工险业务时,记忆中最深刻的一次,是在某建筑工地因其项目已够买了社保,本不愿意再购买我司建工险,七八月份,我就顶着烈日、带着安全帽,到建筑工地一次次拜访,从商保补充的必要性到理赔服务,每次去我都和他讲不同的知识点,最终客户购买了我司产品。在保险保障期间发生一些小意外,我用公司的1234特色服务为客户实现了快速理赔。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他说:“买保险就要找你这样专业的,有保障、我放心!”并且给我转介绍了其他客户。从这件事上,让我学会了专业和坚持。

第三件事,是“小海豚计划”,企划工作要给银保监局报送各类报告,其中一项是扶贫报告。刚开始没有实质性内容可写,可是当“小海豚计划”出现的时候我立刻兴奋了,因为我看到“小海豚”实实在在的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带去了保险保障,见到扶贫实效。由于岗位需要,我先后去了两次隆德——我们“一保一县”的对口扶贫地区。第一次是和孔主任一起到隆德,见到驻村第一书记,在他身上我们能感受到那种想迫切改变贫困面貌的心情,和对公司满怀希望的感激。第二次是和41位内勤小伙伴一同去的,肩负着希望走进隆德三合小学的时候,看到孩子们纯真、渴望的眼神,我觉得生命是有意义的,除了工作之外,应心怀感恩,更应心怀责任,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件事让我对生命产生了敬爱之情。

通过上述三件事让我懂得了初心、专业和责任,来到了生命,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是的,我热爱生命,爱生命这个大家庭,爱家庭中的每位成员。最后,借用一句古诗词“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愿各位亲爱的家人们都能够在生命这个有爱的大家庭中尽情绽放,发挥我们的光与热,把这个大家庭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