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用心服务,提升满意度——记一次客户服务有感

时间:2019-04-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作为一名客服人员,需明白客户服务的宗旨既——客户就是上帝,所以首先要保持自身的心态,才能服务好每一个客户,面对客户服务工作我们不仅需要满腔热诚,更需要耐心,应该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让客户满意,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
    在2019年1月,我接到一起保险消费投诉。来电客户购买了富德生命全心全意两全保险,称投保时业务员承诺该产品只要发生意外就能理赔,但实际上只理赔全残和身故,且并未讲解退保损失,来电人认为存在销售误导,故来电投诉并要求退保。
    后经客服部多次联系、客户态度有所缓解。投保人投保时公司工作人员已明确告知投保人交费期、保障期及满期金返还等条款内容,并告知中途退保会有损失,退还保单现金价值,但为避免投诉升级,提高客户满意度,公司从服务角度出发,对该案件做通融处理,客户对此表示满意,同时对客服人员的热情耐心的服务表示了感谢,从而成功避免了投诉进一步升级。
    对于客户来电的投诉应该及时正确地处理,迅速做出应对,且需明白客户产生抱怨是不可避免的,甚至会辱骂工作人员,或发表对公司不信任的言论,但即使如此,在处理客户电话投诉时,首要原则是客户至上,所以我们必须认真倾听客户诉说,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尽全力平息客户的怨气。这样才能提高客户的满意度,维护客户的权益及公司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