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用服务为客户撑起保护伞——记富德生命人寿辽宁锦州中支刘佳

时间:2019-05-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刘佳,2017年8月加入富德生命人寿锦州中支续期保费部,从没有接触过保险行业的她,和很多在保费部工作多年的老员工相比,可以说是一名新兵。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刘佳的积极性,她勤学好问,用最快的速度掌握了与工作相关的专业知识,用热情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在保费部一年的时间里,刘佳迅速成长,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续收服务人员。
    2018年10月,在对客户进行电访的过程中,客户金女士流露出了想退保的想法。金女士为母亲投保康健无忧产品,年交保费一万余元,客户觉得每年交的钱有点多,而且没有什么用,今年就不想再缴纳了。刘佳了解到情况,第一时间和客户邀约,见面详谈。通过沟通,客户仍然不愿缴费。刘佳没有放弃,她无意中得知客户家里是开水果店的,刘佳专门多次到客户的水果店去买水果,每次去也不谈续交保费的事情,只是进行情感交流和保险理念的沟通。客户最终被刘佳这种持之以恒的精神所打动,决定继续缴纳保费。
    在2019年1月份的时候,金女士母亲因身体不适住院检查,检查结果初步怀疑是原位癌。金女士一家没有想到厄运降临的如此突然。但不幸中的万幸是客户投保的康健无忧附加住院医疗保险,给一家人带来了希望,缓解了经济压力。因此金女士一家对刘佳非常的感激,如果不是刘佳的坚持,客户早就放弃了这份保单。
    这样的案例在刘佳身上还有很多,她正是通过这种不懈努力的精神,使一个又一个客户得到了保障。在刘佳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她用坚持、热情为一个个家庭撑起了保护伞,相信刘佳未来的舞台一定会越来越闪亮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