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与生命并肩携手

时间:2019-05-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十八年风雨坎坷,十八年传承跨越。 十八年的并肩携手成就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今天。 作为公司的一员,对公司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在这十八年间,生命人不断的通过实践和学习,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新时代执着顽强的耕耘播种,在寿险行业领域中已站在众多竞争对手的前列,傲视群雄!2019年2月我进入富德生命人寿葫芦岛中支工作,完成了从一名新人到员工的转变,以此开始人生新的旅程。是公司给了我施展的舞台,使我能够在工作中继续的学习、锻炼、成长。
    毕业也有好几年了,在进入富德生命人寿之前,自己在其他家企业工作过,但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公司,直到2019年进入生命,才发现自己终于找到了归属。富德生命人寿总是给我一种家的感觉,在这里,我不仅能够得到兄弟姐妹的关心和帮助,同时还给予我不断发展的平台,让我能够尽量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会感觉非常的踏实,因此自己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会感觉非常自信和骄傲。至今我始终无法忘记同事们并肩作战的情形,在过去那段日子里,我们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同甘共苦,它也将成为我们永远无法割舍的记忆。
    我们的生活是如此丰富多彩,我们的经历是如此厚重富有,我们的记忆是如此刻骨铭心,我们的成绩是如此令人骄傲。我也常常告诫自己,必须不断的努力,去为富德生命人寿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坚信,公司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