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越努力越幸运——记富德生命人寿辽宁丹东中支王莹

时间:2019-05-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不知不觉她从事保险行业已经第5个年头了,从起初对保险的一无所知到如今荣获2018年度综标第二的绩优人员,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她的努力,离不开她的辛苦付出,她就是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银代客户经理王莹。
    一次机缘巧合,王莹经介绍加入了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从事银保客户经理工作。对于王莹来说,保险是那么陌生却又新奇。经过公司一系列培训后,王莹带着满满的信心走出了公司,第一次迈进了银保战场——网点。为了能够在网点站稳脚跟,王莹从学习银行业务开始,充分了解银行各类业务的办理,向网点人员介绍公司的产品,分析产品优势,与银行人员共同研究产品适宜的客户群。初出茅庐的王莹,每天只要到网点,就像陀螺一样,穿梭在银行大堂中,只有在中午吃饭的时候才能稍作休息。凭着自己的努力,王莹很快就可以独当一面了,网点工作人员对她赞赏有加,也都愿意给王莹邀约客户,协助王莹为客户讲解产品。
    随着银保转型,王莹的内心忐忑不安,害怕掉队,对于长期险的销售没有信心。但是在经过公司培训和内心疏导后,王莹加强了产品的学习,经常向前辈请教,王莹认为,只有将产品研究透彻,自身技能过硬,才能强大起来,将最专业的一面展现在客户面前,才能将产品销售出去。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后,如今王莹已成长为丹东中支的绩优人员。
    在生命的舞台上,王莹还在继续坚持着自己的梦想,王莹始终将越努力越幸运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前行,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更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