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扎根一线 挥洒热血——记富德生命人寿辽宁鞍山中支黄维众

时间:2019-05-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黄维众是辽宁鞍山中支保费部海城机构的收费专员,负责海城全辖个险的客户服务工作。2013年9月入职富德生命人寿以来,他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兢兢业业,充分表现出对保险事业的热爱和高度的责任心。
    尽管黄维众从业时间不是很长,但他却深深的领悟到保险是一份奉献知识、奉献能力、奉献爱心的工作。要用所学到的保险知识、法律知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保障,防范不可预测的风险。黄维众曾说:“人们需要保险,我愿意一辈子做保险。作为一名优秀的保险从业人员必须从内心认可保险的价值,认可保险给客户带来的价值。”
    为了保险事业黄维众舍弃了很多,他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幼小的女儿,在工作上他是一名优秀的员工,但在家中他却不是一名称职的儿子或父亲。2017年10月他的父亲突发脑中风,他白天仍坚持工作晚间照顾生病的父亲,没有因此请过一天假,坚持面访客户并超额完成了当月任务。其实他何尝不想多有些时间去陪伴家人,但在工作与家庭之间他选择了前者,为了保险事业,他无怨无悔。
    长期以来黄维众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在工作中他始终坚持保险从业人员业务守则,以高质量的诚信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不论是大额保险的客户,还是零散的客户。不论是住在边远地区的农村客户还是市区的客户他都一视同仁。他在个性化服务上狠下功夫,做到“量体裁衣”,为客户提供最适合其特点的服务。平时工作再忙,他总是耐心细致地为客户解答疑难,经常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回访客户,以便及时了解情况,及时为客户做出满意的处理. 多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客户投诉事件。
    黄维众用他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保险的价值和保险给客户带来的益处,并收到客户的肯定和好评。今后他仍将以他的热忱和执着,脚踏实地的继续扎根一线,挥洒青春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