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抚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9-06-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举办的节日,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关爱客户服务客户的集中体现。抚顺中支于6-8月推出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客户节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2019年6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启动活动隆重启幕。
首先营运部邢亮经理在公司职场对内外勤员工针对本届客户节相关活动内容及具体工作部署进行一一讲解和安排,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客户节的各项活动内容包括: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线上“超级智多星”有奖问答。6月末国学讲座、健康活动等现场活动也将在抚顺市同步开展,引领健康生活,传承家国情怀。7月中旬开始,公司将定期推送中英文双语有声读物,用声音给予客户陪伴。在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之外,富德生命人寿还将推出三大尊享服务尊享代驾服务、电话医生服务、客户免费补发保单,让服务更贴心。
为了扩大宣传,当日下午3时抚顺中支公司组织员工在市中心最繁华的步行街举办了大型健步走客户服务节宣传活动,100名员工统一着我司活动T恤衫参加此项活动,主持人向社会百姓介绍我司的客户节系列活动,之后随着工作人员的指令,全体活动人员开始沿浑河公园健步走,全程3.3公里,此活动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此活动标志着抚顺第十三届客户节在抚顺地区正式拉开帷幕
公司的客服节系列活动能够让广大客户与我司有零距离接触的体验,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公司的超值服务,以此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
我们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生命特色优质服务,为树立富德生命公司人寿良好的品牌形象做出贡献,用我们的热情打造有情服务,用我们的专业打造品牌服务,用我们的创新展现魅力服务,用我们的真诚赢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