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平凡的工作铸就不平凡的人——记富德生命人寿辽宁阜新中支营运部王艳秋

时间:2019-05-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在阜新中支营运部总能看到一个匆忙的身影,那便是王艳秋。2008年3月7日王艳秋加入了富德生命人寿大家庭,从2008年到2019年十一年来她先后获得了分支公司授予的诸多荣誉。从一张白板,到现在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服保全人员,王艳秋始终坚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去面对每一位来访客户。比起收获,她更注重的是过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及拥有保障的重要性。
    十一年来,王艳秋时时刻刻心向客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去年夏天,一位年近七旬的投保人需要到公司进行补发合同,在与老人沟通之后,王艳秋得知老人与老伴现在都住在养老院,并且离公司很远,王艳秋决定亲自前往养老院将合同送到老人手上。顶着炎炎烈日,王艳秋到达养老院时汗水已经浸湿了衣襟,老人看到感动的热泪盈眶,多次表达自己的谢意。得到认可的王艳秋感到非常幸福,也更加有干劲儿了。
    记得一次工行清河门网点有一位开矿的大客户因经济周转不开需要保单贷款,但因矿上实在脱不开身,不能亲临柜面申请,了解到此事后王艳秋请示了公司领导,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保单贷款手续。公司离这位客户的路途比较远,王艳秋坐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车,又经过几番周折才找到客户所在的矿上,当她风尘仆仆的将贷款申请书递到客户手里要客户签字的时候,客户向她伸出了大拇指,并承诺等下次煤款下来的时候,一定还会继续投保其他产品。类似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只要她能做到的,就一定会尽量满足客户的需求。
    对待工作,她勤劳肯干,有强烈的责任心;对待客户,她总是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做到有问必答。虽然家中上有脑溢血的母亲需要照顾,下有年幼的孩子需要看管,但为了工作,为了客户,她始终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将工作做对、做完、做好,努力做一名寿险中的佼佼者。
    近日,王艳秋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 “2018中国保险行业人身险服务大使”评选活动中荣获“柜面服务先进典型”荣誉称号。平凡的工作铸就不平凡的人,王艳秋认为,工作不仅仅是工作,更是一种信仰、一种担当。相信未来王艳秋会保持初心,坚定步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公司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