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真情服务,温暖人心

时间:2016-07-1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近期,抚顺中心支公司职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将一面红彤彤写有“保百姓平安,送一方太平”的锦旗送到运营服务部,来表达全家人对太平保险公司的感谢。
客户张先生于201312月投保太平福利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201510月因颅内多发性脑梗塞入院治疗,治疗痊愈出院时,诊断右侧手臂肌力为零。客户于201511月向公司申请重大疾病理赔,因客户病情尚未稳定,从患病开始未超过条款规定的180天,因此理赔人员认真为客户讲解条款,理赔规则,告知正确的申请日期及所需材料,获得客户理解。随后,理赔人员在患病的第177天与客户取得联系,帮助客户联系鉴定医院,在客户痊愈后的第181天为客户完成了肢体鉴定程序。鉴定结果符合公司条款中所规定的伤残标准。公司从受理到结案,仅用了5个工作日,就将理赔款送到了客户手中。
当客户领取理赔款时激动地说:“以前我对保险有误解,但是通过我父亲的理赔事故,让我真正明白了保险的真谛。谢谢你们,谢谢太平人寿,你们的服务及理赔速度让我特别满意,我们一家都会感激太平人寿保险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