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抚顺中心支公司参加市行业协会组织的彩虹接力跑活动

时间:2016-07-1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迎接2016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7月6日,抚顺市行业协会举办“抚顺保险业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接力跑活动”,抚顺中心支公司派5名选手组队参加这一活动。
此次接力跑活动横贯抚顺东西,全程10公里。选手们身穿整齐的服装,沿着预设路线,发放宣传品,将公众宣传海报交下一接引点公司,并使用彩虹定位跑创意拍照板进行拍照留念,借此突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一宣传日主题,展示了各家保险公司员工的精神风貌,吸引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
据悉,此次彩虹接力跑活动是市行协举办的迎接2016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的一部分,意在增进各保险公司之间的交流,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的公益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推动保险行业健康持久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