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举办客服节“微心愿”捐赠仪式

时间:2016-09-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举办客服节“微心愿”捐赠仪式
抚顺   隋玉
 2016年客服节“点亮微心愿,情暖太平”公益活动从2016年7月开始持续2个月的时间,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通过贫困学校收集30个贫困孩子们的心愿,通过全国范围内微信线上认领,诚邀社会爱心人士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共得到全国各地30名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他们帮助贫困学校的孩子们实现了自己的心愿,爱心人士陆续将爱心物品邮寄到抚顺中心支公司。
2016年9月28日,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和个人业务部的同事将爱心物品送到了抚顺市顺城区中心小学。捐赠活动伊始,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领导致辞,话语充满了对孩子们的关爱和期望,同时也阐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是通过满足贫困孩子的微小心愿来传递太平的爱心与温暖。然后为学生代表捐赠爱心物品,学生们接过这一本本充满爱心的书籍和文具,脸上洋溢着无比喜悦的感恩笑容,学生代表充满感恩之情的发言,更是赢得了与会领导的阵阵掌声。最后,校长代表全体师生致答谢词,再次表达了抚顺市顺城区中心小学对公司的谢意。
通过本次“点亮微心愿,情暖太平”公益活动,抚顺市顺城区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将一定牢记恩情,不忘关爱,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