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举办“教师节”表彰活动

时间:2016-09-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举办“教师节”表彰活动
抚顺李博
 
916日,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举行“教师节”表彰活动,全辖个险内勤及讲师共计18人参加。
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是荣誉表彰环节,表彰了新晋升的讲师及荣获分公司奖项的讲师,对其他讲师颁发了“辛勤奉献奖”,感谢他们的辛勤耕耘和付出。新晋升讲师张岩做代表发言,感谢公司的培养和教育,希望在讲师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培训部为每位讲师准备了精美贴心的礼品。
其次,李博老师回顾了讲师半年来的授课情况,重温了所有讲师授课的点点滴滴。总经理李伟也莅临会议,对每位讲师书写了评语贺卡,总结了每位讲师的特点及成绩,真挚的语言,细心的点评,让每位讲师倍受感动。
最后,举办了讲师沙龙培训,邀请到了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五星级讲师袁高珊经理做“三讲”的课程串讲,并对每位讲师进行通关,让讲师真正交流,共同学习,为未来的新人培训奠定坚实基础。
表彰结束后,参会讲师纷纷表示,在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业务冲刺关键阶段,要身先士卒,为抚顺中心支公司全年任务的达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