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新宾支公司员工为当地车祸百姓捐款

时间:2016-09-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新宾支公司员工为当地车祸百姓捐款
抚顺  李学刚
 
92日晚7时许,新宾县永陵镇居民王福在驾驶摩托车回家的途中不幸发生车祸,造成一目失明,下颌骨粉碎性骨折,舌头断裂,面目全非。目前医药费已经高达10余万元,王福上有90多岁的老母亲,目前与女儿一起生活,女儿有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高额的医药费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瞬间负债累累,无助之下向社会及新宾爱心协会申请援助。
新宾支公司员工得知这一消息后,自发通过新宾爱心协会向王福家人捐款。98日新宾支公司员工代表暨新宾爱心协会会长王劲松等人,带着公司员工及爱心协会会员捐献的1600元善款赶赴王福家中亲手交给王福的女儿,同时安慰伤者安心治疗,早日康复,令王福及其家人感动不已。
这起事件再一次证明,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如果缺少保险的保障会瞬间因为重大变故致贫、返贫,为员工上了一堂真实的寿险意义与功用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