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新宾支公司“寒秋送暖”公益活动报导

时间:2016-11-1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太平人寿新宾支公司“寒秋送暖”公益活动报导
抚顺李学刚
 
时间步入深秋,渐渐迎来寒冷的初冬时节。新宾爱心协会关爱社会鳏寡孤独及贫困家庭,组织“寒秋送暖”衣物捐献活动。新宾支公司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员工捐献御寒衣物。
1019日早会结束后,新宾支公司两个营业部的伙伴将自己家中的衣物带到公司进行捐献,有的是家人穿小的,有的是衣服多了不常穿的,还有个别员工直接去商场买新的。即使是旧的不常穿的衣物也都细心清洗,叠放的整整齐齐之后拿到公司。短短2个小时的时间,新宾支公司几十名内外勤伙伴捐献衣物近百件。员工代表王劲松经理、孙延斌经理携带大家捐献的衣物和一份对社会弱体人群的关爱,协同爱心协会的成员将所有衣物送到新宾五里村敬老院及新宾县内各村镇的贫困家庭。
大爱无疆。新宾太平人通过一言一行,奉献着一份爱心。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会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