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抚顺中心支公司携手雷锋商会开展“点亮微心愿,温暖孩子间”活动

时间:2016-11-1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抚顺中心支公司携手雷锋商会开展
“点亮微心愿,温暖孩子间”活动
抚顺孙雪娟
 
10月14日,抚顺中心支公司个人业务部在总经理李伟的带领下,组织个险代理人携手抚顺雷锋商会慈善义工队一同到抚顺市顺城区中心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温暖孩子间”活动。
活动开始前夕,个险代理人自发地为孩子们购买了足球、跳绳、排球、乒乓球、百科全书等多种礼物,在活动现场亲手送到孩子们的手里,受到孩子们的强烈喜爱。同时,顺城区中心小学校长也对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热烈的欢迎。活动现场,个人业务部内外勤员工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沟通和爱心交流,倡导孩子们“日行一善”要从小事做起,从平时的点点滴滴做起。
活动结束后,孩子家长们也在学校的每日反馈表中,对此次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点亮微心愿,温暖孩子间”活动给予高度认可和积极反馈,赞扬抚顺中心支公司的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爱心,而且提升孩子们的善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