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信泰如意传承终身寿险 财富传承的成功之选

时间:2019-03-04  来源:  作者:李霖 加入收藏

 

增额型终身寿险产品形态,最早源于台湾。它与传统寿险最大的差异,就在于传统寿险的杠杆率会随着保单年度的增加而逐步降低,而增额型终身寿险的杠杆率则是前期较低,但会随着保单年度的增加而快速递增。
2013年初,信泰保险率先在国内市场引进增额型终身寿险的产品形态,推出信泰千万传承终身寿险,一举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随着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信泰如意传承终身寿险也正式上市,再次引领终身寿险产品的发展。
据悉,信泰如意传承终身寿险出生28日至65周岁均可投保,保障终身,交费方式可选十年、十五年、二十年,保险责任包括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障、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障,同时具备投保人身故或全残豁免责任。
作为一款典型的增额型终身寿险,信泰如意传承终身寿险的有效保险金额自第二个保单年度起,每年以3.6%的增幅稳定增长。且客户可以根据自身财务状况,根据合同约定适时申请调整基本保险金额。如果客户因乘坐民航班机遭受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除获得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外,还将额外获得保单当年度有效保额的赔付。
以40周岁的信女士为例。事业顺利的她,为提前进行财富传承的规划,选择为自己投保信泰如意传承终身寿险,年交保费20万元,10年交费。在第10个保单年度末,信女士49岁,其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额达到330万元,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额达到近218万元,保单现金价值达到近235万元。若信女士一直保持身体健康,当她80岁时,其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额将增加到约680万元,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约650万元,而且保额还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保单年限越长,其杠杆效应就越大。
保险期间内,信女士还可以根据自身财务状况,适时申请增加或者减少基本保险金额,以灵活应对各种资金需求。而不断累加的保额,在信女士身故后,将有效传承给她的子女,延续对家人的关爱和呵护。
作为一款优秀的增额型终身寿险,信泰如意传承终身寿险兼顾了对客户当下的保障需求及对未来的财富传承需求,可谓是成功人士进行财务规划和财富传承的成功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