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增额终身寿险再度升级 信泰如意传承终身寿险横空出世

时间:2019-03-04  来源:  作者:李霖 加入收藏

 

日前,信泰保险推出一款全新的增额型终身寿险——信泰如意传承终身寿险。该产品继承了信泰保险千万传承系列产品的特色,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航空意外身故及全残保障责任,保障责任更为全面,财富传承也更加如意随心。
据悉,信泰如意传承终身寿险出生28日至65周岁均可投保,保障终身,交费方式可选十年、十五年、二十年,保险责任包括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障、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障,同时具备投保人身故或全残豁免责任。
作为一款典型的增额型终身寿险,信泰如意传承终身寿险的有效保险金额自第二个保单年度起,每年以3.6%的增幅稳定增长。且客户可以根据自身财务状况,根据合同约定适时申请调整基本保险金额。如果客户因乘坐民航班机遭受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除获得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外,还将额外获得保单当年度有效保额的赔付。
简单举一个例子,信先生30周岁,为自己投保信泰如意传承终身寿险,希望对自己的资产保全和财富传承做提前规划,年交保费10万,交费期限20年。在第20个保单年度末,信先生49岁,其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额达到330万元,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额达到近260万元,保单现金价值达到近280万元。倘若在该年度末因航空意外身故,将获赔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及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共计约590万元。若信先生一直保持身体健康,当他80岁时,其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额将增加到约811万元,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约778万元。
通过案例演示,可以清晰的看到增额型终身寿险的巨大优势,保单年限越长,其杠杆效应就越大。
真正的财富,不单是数字上的体现,更重要的是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既能守护当下,又可以看得到确定的未来。信泰如意传承终身寿险,完美融合了客户对人身保障及财富传承的需求,体现了信泰保险独特的产品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