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强化洗钱制度学习 巩固风险防控意识

时间:2019-04-25  来源:  作者:李霖 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防范风险,普及反洗钱金融知识,了解反洗钱工作方式及基本要求,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43-24日开展了为四期近一个月的反洗钱制度学习

培训主要对象为公司全体内勤,培训内容涉及到反洗钱基本知识、反洗钱基本法律法规与信泰保险各项反洗钱有关制度。重点讲解了《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反洗钱组织机构管理办法(2019年1月版)》、《辽宁分公司反洗钱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规定(2019年2月版)》、《辽宁分公司反洗钱实施细则(2019年2月版)》等文件制度,使员工进一步了解了相关制度,强化了员工内部管理;在培训中,利用总公司人民银行下发的各类文件,生动形象的讲解了犯罪分子洗钱的常见手法和类型。

 

    通过此次培训,使员工进一步了解了反洗钱工作的真正意义,培训效果尤为明显,培训后又结合宣导的规章制度进行了简单的小测试,使得培训真正做到“掷地有声”,相信通过此次的反洗钱工作培训,所有员工都能够在今后工作中有基本的甄别能力,切实的信泰保险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