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打造星级服务体验,信泰保险持续推动客服之星荣誉体系建设

时间:2019-05-05  来源:  作者:李霖 加入收藏

 

作为一个以提供保险保障服务为立业之本的行业,保险公司服务品质的好坏,直接关乎企业发展。信泰保险一直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并致力于打造星级服务体验,以服务促发展。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目前信泰保险已经形成了“两大中心、五个平台”的立体化服务网络,可随时随地通过线上、线下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贴心、便捷的综合保险服务。
然而,服务品质不仅仅取决于完善的服务体系,更关键的还在与一支高素质的客户服务团队。信泰保险一直高度重视客户服务队伍建设,并在不断摸索中,构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服务人员激励、考核机制。为树立服务标杆,进一步激发一线客户服务人员的主观能动性,信泰保险还建立了客服之星荣誉体系。
据悉,信泰保险每季度会开展一次客服之星的评选活动,并设定了严格的考核标准,所有一线客服人员均有机会参与评选。当选客服之星的人员,均是在各自岗位上具备较高的专业素质,且在客户服务工作中表现优异的服务标兵。对于当选客服之星的员工,信泰保险也会给予相应的荣誉表彰和嘉奖,以鼓励其他客服人员以之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服务意识。
随着客服之星队伍的不断发展壮大,信泰保险整体客户服务品质也得到了持续的提升。据2018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目前信泰保险客户服务综合满意率达到99%以上。
信泰保险客户服务部相关人员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推动客服之星荣誉体系建设,力争将每一位客户服务人员都培养成为客服之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贴心、便捷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