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阳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人物风采人物风采

阳光路上 与你同行

时间:2016-03-19  来源:  作者:胡佳 加入收藏

阳光路上 与你同行

--记阳光人寿抚顺中支优秀员工风采

孙莉莉于2014年3月走进阳光,并筹建了阳光人寿抚顺新宾营业区近百人的外勤队伍。任职新宾支公司外勤总监,曾荣获全国组织发展个人奖以及“创业先锋”“创业功勋”等称号,从新宾支公司开业以来一直连续“阳光之星”荣誉。
    从加入寿险行业以来,孙莉莉一直秉承着延续保险代理人“爱与责任”的宗旨。对每位业务员和客户以热情周到、尽职尽责。孙莉莉奉承着既然选择了保险行业,就应该作为一个终身职业来做。要有责任坚持并相信自己,将事业越做越好。
    孙莉莉将“感恩、执行、担当、坚定”作为团队始终如一的信念,并把这一文化带给阳光人寿保险公司的每一位伙伴们。每个人都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对上执行,对下担当,对所从事的事业坚定。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激发自己的潜能,在阳光人寿保险公司这个舞台上发光发热。
    攀上峰顶不是为了让全世界的人看到,而是可以看到全世界。真正的快乐不仅仅是一个目标的达成,是那份努力背后成长的心,是通过努力赢得信心、责任、担当和勇气 !拼搏的人生才会获得永久的快乐和持续的幸福。不仅是作为保险代理人,也是人生幸福无忧的理财规划师,会用爱与责任辛勤的为大家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