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阳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人物风采人物风采

阳光服务 永不停歇

时间:2016-03-19  来源:  作者:闫宏旭 加入收藏

 

阳光服务 永不停歇 
--记抚顺中支志愿者服务先锋邵薪羽先进个人事迹
邵薪羽,是一位标准的90后好青年,她毕业于山西大同大学。现为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部客服代表岗员工,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成员。
在大学期间,邵薪羽就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09年举办的“献爱心服务偏远山区”的活动中就荣幸评为“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2014年4月邵薪羽进入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并于当月参加了阳光人寿抚顺中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邵薪羽在日常工作中就经常主动帮助他人, 能够积极主动服务客户,帮助业务团队人员。对于客户,始终保持积极、耐心的服务态度,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宗旨。对于业务团队,能够帮助他们解决在契约、核保、保全、回访等项目遇到的各类问题,与业务团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将阳光人优秀的专业素养呈现在我们客户的面前。他是抚顺中支内外勤员工眼中的“好姑娘”。
在2015年5月11日,得知抚顺市望花区白血病儿童小翔飞的情况后,邵薪羽主动与抚顺阳光志愿者们一起为小翔飞做义捐活动,累计捐款2960元。
邵薪羽曾多次与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们共同组织进行卫生清扫和宣传活动。以及积极组织志愿者去社区、居民楼、车站、公园等地宣传保护环境以及卫生清理活动。参加市区小广告清理活动、公交站台卫生清理等一系列活动,为抚顺市公共卫生环境保护作出了努力。邵薪羽伙伴从加入阳光开始直至今日做志愿者活动累计服务已达38小时。服务35人次。凭借着对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不断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在2015年底,邵薪羽荣获了来自阳光保险集团的第四届“十大百优”志愿者中的百名阳光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邵薪羽在工作上更是刻苦努力。在业余时间不断积累阅读了大量书籍,在思想和认识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更加坚定了她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决心。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指引下,邵薪羽将一如继往的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在不断学习、探索、创新中为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和完善做出努力。将志愿服务的理念传递到更多人的心中。
抚顺中支闫宏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