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泰和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英大泰和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一份保单留爱在人间

时间:2016-03-11  来源:  作者:陈娟 加入收藏

 

浩渺宇宙,生命无际.人类用自己的智慧改变着世界,创造着奇迹.然而,面对意外、疾病、衰老却又无能为力.于是,人类再次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明了人寿保险,用一张保单呵护生命的尊严,用一份保障守候世间的安宁。从此,生命变得坚强,世界倍感和谐。

今年抚顺的冬天额外寒冷,而在12月份的一天,更是雪上加雨,路面如同镜面一般。走路的行人,开车的司机,都十分小心翼翼,而一些新手司机根本就不敢上路了,即使这样,意外还是来了。

12月份因雪天路滑,造成意外摔伤理赔报案的客户,骤然增多,且遍布抚顺市内,及清原、新宾两县。英大人寿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在了解客户距离公司较远不方便提交理赔手续的实际情况后,英大人寿立即组织人员,从抚顺市内,前去清原、新宾两县的客户家中,协助办理理赔事宜。

英大人寿的一张仅100元的意外卡单,在不经意间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使人们在受到意外伤害的时候,不仅得到医疗费用的补偿,也同时感受到了英大人寿带来了冬日暖意。